竞技风暴

孙雯征婚应者蜂拥 180多封求婚邮件轰炸太阳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14 沈阳晚报

  明星身上的新闻就是多,近日有消息传出,上海某报为“太阳女”孙雯公开征婚,应征者蜂拥,为此记者采访了孙雯本人。

  记者:“听说最近有报纸在为你征婚?”孙雯(笑):“的确有这回事。”记者:“你为什么选择登报征婚?”孙雯(一阵大笑):“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事,后来该报总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们正在为我策划一个征婚活动。我当时觉得好笑,就答应了他们,一
方面是为他们报社帮个忙,另一方面他们也是帮我的忙。他们这么关心我的终身大事,我从内心里很感动,既然他们是为我搞的策划活动,我当然表示支持。”

  记者:“近来有没有接到过应征男友的邮件?”孙雯:“他们 指报社为我推荐了一些,我觉得不合适,再说我现在训练非常紧张,根本没心思考虑。谈朋友需要交流,需要时间,现在我一点也不具备这些条件。其实我对自己的婚姻看得很开。”

  据悉,为孙雯征婚的文章一经刊出,就在上海滩引起了强烈反响。据执行本次策划任务的记者介绍,编辑部已收到向孙雯求婚的邮件180多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