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悉尼女网赛李娜不敌小克 晏紫拼到最后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8: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悉尼国际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仅存的两位中国选手李娜和晏紫都输给了各自的强劲对手,提前告别了悉尼国际赛的赛场。

  李娜昨天的对手是上届美网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克里斯特尔斯,李娜虽然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被经验丰富的对手一一化解。收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轻松地以 6: 1拿下。第二盘比赛李娜终于抓住机会破掉了克里斯特尔斯的发球局,但是由于实力的
差距,她还是丢掉了接下来的 6局,最终以 3: 6输掉了第二盘。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晏紫经过了一场历时两个半小时的马拉松大战之后,以 1: 2惜败于

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晏紫虽然以 6: 3拿下了第一盘,并在第二盘比赛中和对手一路战至抢七,但最终被经验占优的斯齐亚沃尼以 7: 5获得了抢七的胜利。第三盘中晏紫的体力显然影响了她的发挥,并导致她最终以 1: 6败下阵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