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正式扎根西安已更名 西安浐灞国际保五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 国际队终于去了西安。这桩姻缘其实早已结下,昨天只是例行公事的仪式而已。昨天下午,上海永大国际足球俱乐部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西安西厦电力房地产有限公司买下俱乐部47%股份,国际新赛季将落户西安,并更名为“西安浐灞国际”。

  2005年1月,上海永大收购了俱乐部95%的股份,另5%仍属于原俱乐部拥有者中远三林。通过此次股权变更,西安投资方西厦已与上海永大拥有了同样的话语权,而俱乐部新名中的“浐灞”取自西安浐灞河生态区,该区开发投资总额达到500亿,据悉西厦公司在此处拥有不少经营开发项目。

  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称,球队这次落户三秦大地并非简单的主场迁移,而是正式扎根西安,“准备在这里长期呆下去”,希望能得到陕西球迷的支持。俱乐部表示,落户西安后在资金方面不存在什么问题,市场开发工作也正在积极开展中,球队内外援引进工作也比较顺利,下赛季的目标将是保五争三。目前国际队全队仍在海南博鳌集训,队长李彦、前国脚吴承瑛等作为球队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但主教练成耀东却没能出现。由于感冒发烧,成耀东已住进海口

医院治疗。他表示,希望新赛季能以漂亮的足球将陕西球迷重新吸引回球场,也希望“娘家人”上海球迷不要忘了这支曾经带给他们快乐的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