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球迷“直谏”胡卫东 阻挡宏远连胜不是球队一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7:03 扬子晚报

  今天晚上19点30分,江苏同曦与广东宏远将在南钢体育馆展开一场本轮CBA的巅峰对决。同曦的将士们急于通过胜利来证明自己还是一支强队,而南钢的铁杆球迷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在积极的出谋划策,在他们眼里阻挡广东宏远18连胜的步伐决不是球队一方的事。

  老球迷“出谋划策”

  昨天下午,记者突然收到一个球迷的短信,这位名叫朱加林的老球迷在短信里称自己是南钢的铁杆球迷,每天早晨看扬子,关注南钢是每天生活的头等大事,他希望扬子晚报能够多报道一些南钢的情况,哪怕是队员在生活和训练中一些不起眼的细节。

  在得到记者肯定的回复后,朱老球迷显得非常高兴,随即开始为今天江苏与广东一战出谋划策起来:“请一定转告胡卫东指导,明天赛前一定要多练练罚球。上一场对广东时,就是输在了罚球上。另外,主打内线一定要坚持,广东内线本来就强,所以就更不能让他们为所欲为了。我相信只要摆正心态,南钢一定有胜机。”怕记者会忘记转达,朱老再三叮嘱,一点要转告胡卫东:“我觉得只要解决了我提出的几点问题,明天南钢赢球的可能性很大。”朱老显得自信满满。

  老胡最担心大唐

  当记者把老球迷的话转达给了胡卫东后,老胡连声道谢,并表示自己已经注意到了己队内线必须改造和加强,今天打广东他一定不会放弃内线。至于说罚球,胡卫东认为江苏的投手众多,罚球本就不是问题,只要队员心态不出问题,罚球就不会太差。

  当然,老胡有着自己的担心,毕竟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胡卫东表示,现在他最担心的是唐正东能不能出场的问题。老胡说:“大唐的伤说不上很重,但因为时间比较短,肯定不可能痊愈。到目前为止,教练组也没有明确他到底能不能出场,到时候可能要听队医的意见。就算是大唐能上场了,他现在带伤在身,状态也必然会打折扣。这样,面对广东极强的内线,比赛打成什么样就很难说了。”相对于老胡有些悲观的情绪,大唐倒是乐观很多:“我会听从队医的安排,不过就我本人感觉,脚踝的问题不太大,上场肯定能打。”本报记者刁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