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对内有也陕西球员 张晨:回家的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4:58 三秦都市报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位不得不提的国际队员,他就是国际队的主力守门员,从陕西走出的张晨。1981年出生的张晨难以抑制自己对于能够回家踢球的兴奋,他的父母亲也出现在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晨对记者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张晨,六岁随父母亲来到了西安,由于他的父亲张东海曾经在八一少年冰球队打过,因此,张晨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基因,从小就与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1998年,张晨在国力
预备队接受训练,但却并没有和俱乐部签约,不过,此后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和上海浦东队(国际队的前身)结缘,最终张晨成了国际队的一员。

  对于国际队西迁一事,张晨坦言:“作为职业球员,理应习惯于在外漂泊的生活,当然,上海土生土长的球员不愿离开家乡、离开亲人,我也很能理解。就我个人来讲,在上海和西安这两座城市都生活过很长时间,对这两个地方也都有很深的感情,所以,能有机会向西安的父老乡亲展现自己的才华,我觉得特别开心。西安的金牌球市当年是全国闻名的,我们队来了以后肯定会对重塑球市、提高陕西足球的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