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自责:轻敌导致失利 战术想得简单了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4:10 济南日报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 郑力) 山东队今晚胜利终结了北京队的三连胜。谈到输球的原因,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认为,战术太简单导致了失利。

  闵鹿蕾说:“我们把战术想得简单了一点,打了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通过控制山东的外线来赢球。但今天山东队外线投开了,而且他们的篮板球也比我们多。”同时,闵鹿蕾还认为北京队的心态不好,球队攻防都不在状态。

  既然战术出了问题,那输球的责任自然在教练身上。闵鹿蕾说:“输球的责任在我,我想队员也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可能前一阶段比较顺利,把困难考虑得少了一点。我以前说过,CBA没有弱队,今天证实了这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