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外武林高手聚集重庆 "擂台辣妹"成为最新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3: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春节过后,我市将迎来难得一见的武林盛会。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将于2月23日至26日在重庆举行,16名中外高手将争夺世界武林的最高荣誉———世界搏击“超霸王中王”。

  中国功夫和西洋功夫的全面对抗是本届比赛的最大亮点。中方选手由第十届运动会散打比赛中各级别成绩突出及近几年武术搏击项目中最具人气的运动员组成。与中方选手进
行对抗的外方选手由今年年底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八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各级别赛的优胜者及其他国际拳坛的超人气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伊朗、罗马尼亚等国家和地区。

  “擂台辣妹选拔赛”是本届比赛的又一大亮点。届时,通过选拔赛产生的16位擂台辣妹将以搏击选手“红粉知己”的身份各展才华,这也是本次比赛多元化、娱乐化的重要特征。据悉,赛事期间,重庆卫视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热点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