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从黄色笑话到死亡威胁 无耻教练骚扰手段五花八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1:54 都市快报

  “他(纳迭罗)总是对我说些赤裸裸的、无耻的话,在我更换比赛服的时候,他总是借故闯进来。”坎菲尔德这样告诉《纽约时报》的记者,盐湖城冬奥会金牌得主特里斯坦·盖尔证实了她的说法。负责调查的美国奥委会认为,纳迭罗的骚扰范围、骚扰方式远不止此,奥委会已向雪橇队12名队员发出电子邮件,希望得到更多的证词。

  相比之下,纳迭罗的手段算是“温和”的。2003年澳大利亚国家游泳队金牌教头克
里格·霍奇因为涉嫌性骚扰而被迫辞职,索普、哈克特等世界级游泳名将均由他一手调教。当时20岁的前澳大利亚国家游泳队女队员埃玛·福勒指控霍奇早在她12岁时就将自己叫到家中,然后不顾她反抗就强行反复地亲她。

  效力于英超

利物浦队的挪威国脚里瑟,他的母亲贝瑞特也曾被教练
性骚扰
。里瑟的弟弟也是球员,他的教练诺马克经常向贝瑞特讲黄色笑话,贝瑞特愤怒地表示:“我觉得这是一种侮辱,不能因为这个人掌管了我儿子的球队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对我说这些话。”在贝瑞特揭露此事后,诺马克索性对里瑟一家人发出了死亡恐吓。

  这些人都及不上布拉特·苏顿无耻,苏顿曾经在为一个女运动员按摩大腿时把手伸进了她的私处,苏顿还把一个女孩子从学校接走,把她带到一个地下停车场,然后逼她与之进行口交。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