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缺席两场火箭已算大幸 海德:能赢几场是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再也没有比失去姚明后又失去麦蒂更加不幸的消息了。据昨天《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背伤复发的麦克格雷迪伤势不算太严重,但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两场背靠背比赛。对火箭来说这已经算是好消息,本赛季霉运不断的他们已不敢奢望太多。

  麦克格雷迪是在两天前主场对阵掘金队时,不甚拉伤背部导致旧伤复发。中场休息时,痛苦万分的他被立即送往医院紧急治疗,并于第二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虽然结果让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麦蒂的背伤并没有组织结构的损坏,但医生仍然建议他卧床静养。

  昨天,

火箭发言人表示,麦克格雷迪因此将至少缺席两场比赛,即今天客场挑战山猫以及明天主场对阵国王队的背靠背比赛。另外遵照医嘱,麦克格雷迪将在周五进行第二次伤势检查,以确定具体的休赛时间。

  “再也没有比这更加倒霉的事情了,从这个赛季开始厄运就笼罩了我们,一会是姚、一会又是麦蒂。”后卫卢瑟·海德忍不住抱怨起来。“同时抽掉一支队伍里最重要的两个人,我想谁都无法承受吧。”

  海德说得没错,赛季初,麦克格雷迪就因伤缺席了八场比赛,而这八场比赛火箭全盘皆输。好不容易等到得分王归队了,姚明又伤了大脚趾。可现在,还没等姚明复出,麦蒂又躺下了。这无疑给了火箭本赛季以来最沉重的打击。

  “姚受伤时,我们挨了过去,因为那时候有麦蒂。”海德说,“可今晚,他们两人都不在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归队。我不清楚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我想我们都会尽力打好比赛的,能赢几场球是几场。”

  作者:张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