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图里亚夫有望重当湖人 禅师不感冒:他还是个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1:16 东方体育日报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没能亲眼看到科比独得45分的比赛,昨天他正在华盛顿州的雅吉瓦,观看一场看似微不足道的大陆篮球联盟(CBA)比赛。库普切克此行的目的是考察年轻的大前锋图里亚夫,并考虑是否与他签订一份合同。

  几天前,库普切克曾派球探主管伯特卡前往南达科他州,看图里亚夫打了两场比赛,不过在亲眼看到图里亚夫的表现前,这位湖人大管家还是不放心。图里亚夫是湖人在去年
选秀大会第二轮选中的新秀,但在那以后他的心脏问题让湖人迟迟不敢与其签合同。

  本赛季开始前,

图里亚夫接受了心脏手术,上月复出后他加入雅吉瓦太阳王队打了8场比赛。在伯特卡考察的两场背靠背比赛中,图里亚夫总共拿下45分和16个篮板球,库普切克拿到球探报告后表示:“图里亚夫最近的表现让我们非常欣慰。”

  图里亚夫复出前,库普切克已经参加过他的两次训练,如果昨天的考察令人满意,这位新秀的签约将指日可待。湖人阵中目前已经有15名球员拥有长期合同,达到了联盟规定的上限,要为图里亚夫提供一份有保障合同,库普切克必须牺牲掉斯穆什·帕克、冯·沃费尔或德文·格林中的一人。

  此前,图里亚夫的经纪人恩迪亚耶曾威胁说,如果湖人不能在本周三之前提供一份合同,图里亚夫就将接受一家西班牙俱乐部的邀请,这也是促使库普切克做出决定的主要原因。图里亚夫的另一位经纪人莫斯则表示,这名球员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到80%,随时可以为湖人披挂上场。

  “与三周前相比,我相信湖人一定会为图里亚夫目前的状态感到高兴。”莫斯说,“按照湖人的建议,图里亚夫已经在CBA将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得更好,他的信心也正在逐步回升。”

  库普切克之所以急于签下图里亚夫,是因为他看中了这名力量型球员身上的潜力,不过要让这名新秀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可能只是库普切克的一厢情愿。湖人主帅菲尔·

杰克逊在谈起图里亚夫时就表示:“我不知道一个新秀能为这支球队作出什么贡献,他还是个没经验的孩子,而且刚刚动过心脏手术。”

  作者: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