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到海南与国安队会合 李小明并未透露转会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向记者透露,大连实德球员李尧今天到海南与国安队会合,同时国安俱乐部近期也将就李尧转会一事向中国足协上报有关转会资料。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李尧的转会已办得差不多了,但转会价格仍不便透露。”据了解,国安与实德就李尧上报足协的418万元进行了几轮谈判,最终价格有所松动。
其中,去年积极参与足球改革的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与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之间的私交起到了关键作用。

  李尧今年28岁,1.81米,司职左右边路,是当年

辽足的边路尖刀。1985年至1992年,他在辽宁省青少队练球。1993年他升入辽足青年队。1998年,李尧升入辽足一队。随后,作为辽小虎的一员,他与全队经历了1999年夺得亚军的喜悦,2004年转会至大连实德。去年,他在实德失去主力位置,更多是以替补身份登场。对于李尧的到来,沈祥福说:“虽然李尧并不是传统的中后卫类型球员,但现在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所期盼的中后场人员还没有找到,因此李尧的到来对我们队加强防守仍有很大作用。”

  网络编辑:赵志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