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对手主场基本确定 安全问题不再困扰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55 城市快报

  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和伊拉克、巴勒斯坦队分在一个小组,不过两个国家的安全问题成了国足最担心的事。昨天中国足协接到了通知,两个对手分别将主场设在了安曼和多哈,这样国足没有了后顾之忧。

  在亚洲杯分组出炉后,中国足协考虑到伊拉克和巴勒斯坦的安全问题,一度希望亚足联将这个小组的赛制改成赛会制,不过这个建议被否决了。昨天亚足联致电中国足协,通
知伊拉克和巴勒斯坦的主场问题已经解决,约旦的安曼和卡塔尔的多哈成了这两支球队的主场。对于中国队来说,安全已经不是问题,但这两个主场并不好踢,尤其是安曼距离伊拉克比较近,这里有大批伊拉克移民,营造主场气氛对于狂热的伊拉克球迷来说不难。

  目前北京已经开设了直飞多哈的航班,

中国队挑战巴勒斯坦队不会存在转机的问题,体力上也不会受到影响。麻烦的是安曼的路途,中国队必须从阿联酋的迪拜转机飞往安曼,长时间的飞行对于国足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而且比较困难的是,2月22日国足将主场对阵巴勒斯坦,一周后就将客场挑战
伊拉克
队,能否及时适应西亚的气候是个问题。此前的亚冠比赛中,山东和深圳都曾经在西亚吃亏,这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据悉,中国足协将不排除包机的可能,不过一切必须等朱广沪回国后才能确定。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