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三外援亮相 堤亚哥大牌阿德小气乔纳森绅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15 新民晚报

  

联城三外援亮相堤亚哥大牌阿德小气乔纳森绅士(图)
联城三外援亮相堤亚哥大牌阿德小气乔纳森绅士(图)
联城三外援亮相堤亚哥大牌阿德小气乔纳森绅士(图)

  相处3日后,联城上下对三外援形成了这样的共识:堤亚哥很大牌、阿德纳尔多太小气、乔纳森最绅士。

  堤亚哥爱吹牛

  曾在深圳队有过上佳表现的堤亚哥,一踏上中国的土地似乎就想享受一下大牌的感觉,当有人不认识他时,他会非常不高兴:“我是堤亚哥,难道你不认识我吗?那你肯定不了解足球。”而昨天在酒店大堂用餐时,看到有球迷拉着祁宏合影,而没人理他,堤亚哥很不开心,最终竟忍不住拉着另外两名外援主动与人合影,搞得球迷莫名其妙。“吹牛”更是堤亚哥的强项,尽管去年在巴西联赛中受伤没怎么打过比赛,但来到中国后,他却不断放言将攻破所有中超球队的大门。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训练场上,这3天,堤亚哥始终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有时对人非常不礼貌,似乎他是这个球队的老板。最为过分的是,训练中由于处理球上的正常磨擦,他竟然对自己的巴西同胞乔纳森“动脚”——很不客气地踢了一下乔纳森的腿。对于其种种不端行径,体能教练苏利万已有些看不过去。据悉,苏利万已找堤亚哥谈过话,告诉他除了球技之外,一个球员还需做好其他许多事情。

  守财奴爱偷懒

  与堤亚哥的油腔滑调相比,阿德纳尔多就沉默了许多,他天天一脸苦相,很少与人沟通,但对于“东西”却十分敏感,生怕发什么东西少了他的。刚一来到队里,阿德纳尔多就帽子、围巾地问个不停,而训练时,他的眼睛也总盯着放在场边的衣服,只要有人一碰他的衣服,他就会非常不开心,并乱叫乱骂,搞得找自己衣服的队友,及因天冷想找衣服披一下的记者非常尴尬。此外,在训练中,阿德纳尔多也经常偷懒,为此苏利万不得不警告他:“你天生的身体条件是不错,但你这样训练下去,肯定是无法打好比赛的。”

  乔纳森最敬业

  乔纳森话不多,但几次简单的举动,已为其赢得了“绅士”的雅号。在与记者一起逛街时,先开门的他竟然撑着弹簧门等了身后的记者20多秒钟,而此时与他同行的其他两名外援早已扬长而去。联城队员也反映,每次和乔纳森一起进门时,他都会用手势请同行的人先进门。训练时,他更是一丝不苟,尽管由于感冒队医建议他注意休息,但他依然坚持自己多练一些。

  本报特约记者靳雨

  堤亚哥

  阿德纳尔多

  乔纳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