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将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 内援抓紧谈外援将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15 新民晚报

  12日的体测之后,申花队即将进入技战术阶段,从14日到23日,该队将在海口金鑫基地和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多场教学赛。正是出于磨合队伍的考虑,目前申花队已经加紧引援步伐,争取让内外援早日参加球队的热身比赛。

  继昨日由主教练吴金贵独自去深圳和对方商谈李玮峰的转会事宜后,申花方面明天就会展开第二波公关攻势,由总经理吴冀南和吴金贵联袂赴深圳谈判。

  申花想引进的另一个内援,是门将刘云飞,该队也加紧了和天津队的谈判步伐。据天津方面透露,目前申花已经委托一名人士赴天津谈判,目前双方还有100万元左右的转会差价,据悉天津队已经表示可以再适当降价。

  如果不出意外,这两天将有两名试训外援来

申花试训。这两人都是前腰球员,其中一名是塞黑球员,另一名是在丹麦效力的瑞典外援。

  上月在欧洲考察外援时,吴金贵现场看过这名塞黑球员的比赛,对他的个人能力颇为欣赏。而这名瑞典外援身高1.85米左右,此前效力于丹麦的奥胡斯队。丹麦顶级联赛共有12支球队,目前该队排名第11位。由于这两名外援都被申花看好,所以很可能从中选择一名留下,究竟能否留下,得考虑对方的报价等因素。本赛季申花为外援准备的资金是100万美元,其中前腰球员的引进费用大约为60万美元左右。

  记者李元春(本报海口今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