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晚报杯进入中盘 胜少负多庐阳棋手很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09 江淮晨报

  本报银川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查立华)2胜4负,中房·合肥晚报队昨天在第19届晚报杯上重复了前一天的战绩,由于总战绩已经是胜少负多,看到这样的情形,虽然3名棋手表面上看都很镇静,但内心多少有些失意。

  高亚东在经历了第一天的两连胜之后进入了一个低潮期,昨天上午,在面对海口晚报的胡子真的时候,高亚东本来开局形势不错,但在面对中盘复杂的形势时,高亚东耗时过
多,最后导致超时失败。下午,不想再输的高亚东碰到了成都晚报的王勇,志在取胜的高亚东一开始就主动出击,自己的形势也一片光明,正当大家以为他必胜无疑的时候,高亚东却鬼使神差地连出昏招,再败一盘。

  李东方在昨天上午早早地为本报队制造了一场胜利,在与南宁晚报黎念念的比赛中,执白的李东方中盘就完胜对手。但是李东方下午又负于汕头晚报的陈一鸣。

  孙乃经昨天上午也负于中国台湾中坜队的黄亚楠,下午,孙乃经终于迎来了本报昨天的第二场胜利,在对阵春城晚报的岳朝全时,孙乃经中盘获胜。

  今天上午,高亚东的对手是潍坊晚报的王春山,李东方将对阵我省的另一支队伍大江晚报队的许乐为,孙乃经将遭遇中国澳门队刘硕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