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重视发展女足 召开城市运动会女足备战工作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武汉是全国足球改革试点城市和女足重点发展地区,为加快武汉市女足运动的发展,近日武汉市足球协会首次召开女子委员会成立暨2007年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女足备战工作会议。

  武汉地区女子足球运动发展已有近20年的历史,此次武汉六城会女足队组建于2004年9月,经过一年多的观察、选拔,队伍确定为来自江汉大学女足俱乐部、东西湖区女足俱乐
部、市少儿体校、双马俱乐部、湖北省体校队员等19人。为2006年U-18女足联赛、锦标赛和2007年第六届城运会进入前三、力争第一的目标任务,有关方面全力作好备战计划。

  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兼市足协女子委员会主任章进指出,武汉市女足的发展起步早,具备一定的训练基础,以青少年为主,但规模不大,层次不高,市内各区发展不平衡。作为全国首批12个女足重点地区之一,武汉市将接受中国足协的考核和评估考试,“城运”、“奥运”战略目标定位的调整,有效实施“亚洲展望”试点项目等挑战,同时也面临着加快发展女足运动步伐,承办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2007年第五届女足

世界杯赛重要任务。武汉市有关部门一定要抓住机遇,力争女足运动上新的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