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带队训练成耀东突患重感冒 带病出席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国际俱乐部公布了将于今天下午在西安召开西迁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后,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和几名主力队员昨天从海南博鳌基地动身赶往西安,不过,昨晚记者与成耀东联系时却得知他突然患上了重感冒,“他还是会去西安参加发布会的,但他现在不能坐飞机,只能坐火车了,希望能在发布会之前顺利赶到吧。成导不想错过和陕西球迷、媒体见面的机会。”国际队一位助理教练表示。

  记者昨天下午拨通成耀东的手机后,话筒中传来的却并不是他的声音:“成导生病了,他正在接受治疗呢。”据接电话的球队助理教练介绍,成耀东是前两天带队训练时偶感风寒的,本以为这样的小病没什么大碍,谁知病情昨天突然加重了,“他感觉挺不舒服的,飞机肯定是坐不成了,希望明天能乘火车及时赶到西安吧”。昨晚,记者与已经抵达西安的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取得了联系,他表示:“请陕西球迷放心,成耀东一定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作为主教练,他很想和陕西球迷见个面、问声好。另外,张晨、李彦和吴承瑛已经到西安了,他们明天将和成导一起在三秦父老面前展现国际队将士的风采。”

  另据了解,国际队近期的训练进行得较为系统,在球队进行的内部YOYO体测中,大部分队员都顺利通过了及格线,不过,为了避免队员们因此产生自满和懈怠的情绪,教练组在训练之余也不忘给大伙儿敲敲警钟:“毕竟足协组织的体测更为严格,到时你们的心态也难免会发生变化,所以,希望大家在平时的训练中更努力、更投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消除紧张情绪、才能在正式体测中取得好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