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目标:期待体测全部通过 早日落实锋线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上海国际队目前正在海南进行春训,近期球队将面临两大目标。一方面是为即将开始的体能测试作准备,争取一次性全部通过体测;另一方面就是在确定黑风双煞为锋线组合后,还需要寻找一个好的替补前锋,由于教练组对王小诗能力很是肯定,因此国际俱乐部希望早日与武汉方面签约。

  目标一期待体测全部通过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1月12日、13日,在海南集训的俱乐部将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间歇耐力测试(YOYO测试)。由于体测能否全部通过将影响到国际队能否以完整阵容出战今年的中超联赛,因此主教练成耀东在4日球队抵达海南博鳌基地后就展开了训练。

  成耀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国际队以年轻队员居多,按常理,全部通过应该不存在问题。事实上,球队早在去年年底在上海训练之时,队内就曾经组织过一次模拟测试,结果全部通过。但当时测试仅仅是模拟测试,要求肯定没有足协那样严格,那样正规,同时队员也需要适应新的环境,年轻队员有时候心理不稳定,现在就怕出现这种情况。

  在国际队内,国脚李彦最具实力,且名气也最大,可是其在随国家队出访西班牙比赛时受伤,他体测能否过关西安球迷非常关注。对此,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按照足协的规定,各队的国脚可以自行选择测试的时间与地点,如果愿意在海南随队测试,俱乐部可以为其报名。如果在海南的第一次测试没有过关,同时还可以随同国家队一起进行内部测试。成耀东请西安球迷放心,李彦是名很优秀的球员,只要伤病恢复得好,肯定能够通过体测。

  目标二早日落实锋线替补

  在成功收购王鹏和维森特后,国际队引援的目标剩下了

武汉队的年轻小将王小诗,而据记者了解,目前在王小诗转会一事上,国际俱乐部与武汉俱乐部仍然存在分歧,这也使得王小诗转会国际队突生变故。

  就国际队的人员配备来看,国际队新赛季锋线将排出黑风双煞,维森特和阿尤是绝对主力,前者抢点能力强,而且有一定的控球技术,而后者速度快,这两人肯定能够胜任国际队的进球重任。与中场人才很多相比,国际队锋线还需要一个出色的替补,因此,国际俱乐部一直在积极物色人选,早早就看上了王小诗。

  据悉,武汉和国际俱乐部方面最主要的分歧在于王小诗究竟是转会还是租借上,武汉俱乐部希望从转会中获得2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但国际俱乐部希望是租借的形式,由于转会和租借的费用根本难以同日而语,因此双方仍然还在谈判协商中。

  海南春训是球队磨合技战术以及阵容的最好时机,国际俱乐部早日确定锋线替补,早日引进王小诗,使其能与球队合练,无疑对国际队新赛季中超备战工作更为有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