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伟安平静面对入选国足 曹阳:你早来我们早赢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12 今晚报

  

吴伟安平静面对入选国足曹阳:你早来我们早赢了(图)

  自从昨天下午中国足球队集训球员名单公布开始,吴伟安的手机便响个不停。这其中既有朋友祝贺的短信,也有来自媒体的采访。昨晚,当吴伟安从队医的房间接受完按摩治疗回屋休息时,手机里又是好几个未接电话。“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入选中国足球队的事情。我肯定会抓住机会在朱指导面前展现出自己的特点。”吴伟安的语气很平静。

  此次入选

中国足球集训队并不是吴伟安第一次披上国家队的队服。早在去年初,他便曾经入选了“朱家军”的首期集训名单,集训地点也是在广东清远的名将基地。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吴伟安在中超的赛场上打出了名堂。在谈到吴伟安此次再度入选
中国队
时,无论是泰达队的教练组还是队友都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他的好友曹阳更是开玩笑地说道:“我这次从西班牙拉练回来就说嘛,如果你早一期入选中国队,那么我们怎么也能赢一场球。”

  来自队友的鼓励和朋友的祝福让吴伟安成为昨天泰达队中最幸福的人。但是对于国家队中激烈的竞争,吴伟安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国家队的中场竞争非常激烈。这次包括我在内左脚选手就有三人之多,这还不算在欧洲踢球的邵佳一。”吴伟安认为自己和其他国家队队员相比,还只是一名新人。“既然是新人我就要好好地表现,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用心踢好球,尽全力表现自己。”吴伟安最后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