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床俱乐部突发动荡 原主帅辞职帕萨雷拉正式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9日电(记者曹宇)就在河床队前主教练梅尔罗因球员不服从指挥而突然宣布辞职数小时后,据当地媒体9日晚报道,河床俱乐部领导层已经证实,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帕萨雷拉将出任球队主教练。

  由于现在距新赛季——秋季联赛打响还有20天,在梅尔罗9日中午宣布辞职后,河床俱乐部马上开始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在候选人中,帕萨雷拉的呼声最高。当晚,就在梅尔
罗宣布辞职后不到10个小时,阿根廷主流媒体纷纷报道,俱乐部领导层在同帕萨雷拉进行了大半天的接触后,任命他出任河床队下赛季的主教练。据报道,河床俱乐部有可能在10日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现年52岁的帕萨雷拉曾在1974年至1981年期间、1988年至1989年期间在河床队效力。1989年至1994年,他担任河床队的主教练,并率领球队夺得了1989年/1990年赛季联赛冠军,以及1991年和1993年两届春季联赛的冠军。

  1994年至1998年,帕萨雷拉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期间,他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了1995年泛美运动会足球赛冠军。随后,他率领阿根廷国家队以南美赛区第一名的身份参加了1998年法国

世界杯赛。

  2003年,帕萨雷拉执教

墨西哥的蒙特雷队,并带领球队夺得了当年的墨西哥联赛冠军。2005年,他执教巴西的科林西安队,但因球队战绩不佳而最终被解聘。(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