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寿博回首感慨“珍惜”:没想到这么快重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刚刚结束“三停”的孙寿博又迎来喜讯。在新一期国足的集训名单中,他的名字赫然在列。从结束“三停”到重返国家队,大博只用了不到30天的时间。难怪消息传来,他本人都有些意外:“我想过将来可能有机会重回国家队,但没想到这么快。”

  昨天,正随队一起训练的孙寿博接到了入选国家队的通知。但他并没有表现出大喜过望的神情,而是很感慨地表示自己过去的一段日子里深切感受到了“珍惜”二字的含义。
“那个时候,没法参加比赛,没法跟队训练,更不要说入选国家队了。我只能在游泳馆里游泳,在小区里跑跑步,在力量房里锻炼一下身体。真的能感觉到能和大家一起比赛、训练的日子有多么幸福。”孙寿博说,“如果说状态和球感,我现在肯定与其他球员有差距。但我会努力把这些都迅速提上来。另外,我对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已很熟悉了,我会在他的帮助下迅速找回状态。”

  得知孙寿博重新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很开心,表示俱乐部应该给年轻球员改过的机会。(连友)

  网络编辑: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