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家庄日报:“背”伤的麦迪 失“明”的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3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对于火箭来说,这真是一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姚明因脚趾手术缺阵多日,麦迪又在昨天的比赛中因背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再加上被禁赛的霍华德,火箭昨天在主场以90比92惜败于掘金,遭遇两连败。

  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刚响,现场观众突然发现麦迪倒在地上痛苦地蜷缩着。经过大约十分钟的紧急按摩,麦迪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离场时麦迪有11分入账。本赛季麦迪因背伤已
缺阵了8场。

  麦迪的突然离去并没影响火箭的士气。火箭在下半场曾数次领先对手,在第四节终场前1秒多钟比分还是90比90。要不是安东尼投进那一个制胜球,谁是赢家还真难说。

  

火箭目前12胜20负,西部排名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波特兰开拓者队,战绩是10胜24负。

  此外,网队105比104客场险胜猛龙,取得十连胜。尼克斯120比116击败超音速,迎来三连胜。

步行者客场108比103战胜国王,客队
杰克逊
拿下全场最高31分。热火在客场以118比89大胜开拓者,韦德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天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