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围棋赛小组激战正酣 小将杨震杰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39 石家庄日报

  “晚报杯”小组赛激战正酣杨震杰取得两连胜

  本报银川今晨电(特派记者刘哲)第19届全国晚报银河仪表杯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又赛两轮,本报代表队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战绩。其中小将杨震杰取得两连胜。

  杨震杰上午对阵温州晚报的小将胡然闵,他后发制人战胜了对手。下午代表潮州晚
报出战的小将黄越杨与杨震杰大打对攻战,杨震杰计算准确,经过巧妙转换,再胜一阵。李建宇上午负于银川晚报一队的徐进后,下午因求胜心切以半目惜败给中国澳门队的刘硕。何天凝上午击败了成都晚报队的老将毛吟龙后,下午不敌汕头晚报的陶欣然。

  目前,小组赛赛程已经过半,杨震杰以四胜两负的战绩在A组位居第八位。而何天凝和李建宇均为三胜三负,排在各小组中游。在团体总分榜上,沈阳晚报队高居榜首,本报围棋队暂时排在团体第16位。

  -花絮“官子”定胜负

  昨日,新民晚报队的陈思奇与今晚报的张强狭路相逢,两人从布局到终盘厮杀的是难解难分。然而当裁判点目时,却发现还有一个官子没收。这时两人才看到,但都不知道该谁来收这个官子。最后两人同意一分为二,各按半个子计算。然而更巧的是,就是这半个子,却决定了两人的生死,最终张强以半目险胜。

  轻伤不下火线

  银川近两天的天气十分干燥,宾馆里更是温暖如夏,不少棋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感冒和上火症状,有的则是鼻子流血,但这些都不能阻挡选手们的对弈。为了不让自己流的鼻血影响比赛,流鼻血的选手则用纸巾塞住鼻孔参赛,真是轻伤不下火线。

  用餐要靠“抢”

  银川晚报为本次大赛做了许多工作,但在就餐上还是有一些细节处理得让棋手叫屈,那就是就餐要靠抢。由于就餐的座位不是很富余,再加上饭菜的准备也不充分,如果稍去晚些就会出现没有座位或没有饭菜的情况,因此,原先定好的开饭时间总是被棋手提前,不为别的只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特派记者刘哲本报银川今晨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