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求购大头进入攻坚战 申花引援工作开始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3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随着体测之后技战术演练的开始,申花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因此在本周内全面提速。其中,首批候选外援将于今明两天抵达海口金鑫基地,李玮峰等强力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将进入攻坚阶段。

  首批候选外援今明到位

  “这次过来的是一名瑞典球员,不过航班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应该是今明两天到达海口。”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电话中这样表示。

  据吴金贵介绍,这名瑞典外援现年27岁,目前效力于丹麦的国家联赛,能胜任前腰和后腰之职。不过,这名外援并不在吴金贵上月欧洲之行的考察范围之内,所以吴金贵也只是通过录像带对其有了初步的了解。

  据悉,在周四下午完成体能测试之后,

申花队将在周五飞赴昆明海埂,转入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在海埂,申花队将和包括仁川以及富川SK在内的几支韩国球队进行两到三场教学比赛,这名球员也将在此期间和申花队展开“双向考察”。

  在谈到这名球员的留队前景时,吴金贵表示:“主要是让他们也来看看我们的情况,相互之间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求购大头进入攻坚战

  在引进李玮峰一事上,申花队一直坚持以静制动的方式。所以,即便山东

鲁能做出了放弃引进李玮峰的举动,申花方面也没有为之所动。因为,在他们看来,“李玮峰只有来我们申花,别的地方他根本不会去。”

  上周日,吴金贵一天之内在海口和深圳之间做了一次往返飞行。意图很明确,就是和深足就李玮峰的身价问题做进一步的沟通。

  不过,这只是申花队引进李玮峰攻坚战的一个序幕而已。据全面负责和李玮峰联系的吴金贵介绍,两家俱乐部的老总将在12日球员体测当天,对李玮峰一事做初步的谈判。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次谈判很可能直接决定李玮峰能否和申花顺利牵手。

  据悉,由于申花此前已经放出风来,表示在价钱谈不拢的情况下,将会放弃李玮峰。所以,深圳方面在最近也有所松动,双方在价格方面的分歧已经缩小到了200万元。

  另外,李玮峰一事的进展程度也将影响到申花其他内援的引进工作。在内援引进方面,申花俱乐部依然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有实力的门将。刘云飞虽然是申花的第一人选,但一旦引进李玮峰的开销过高,申花将不得不另寻其他目标。据悉,前国奥门将杨君就是申花队目前的预备方案之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