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儿子赢得轻松父母睡得安心 小丁:对手太紧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22 解放日报

  丁俊晖只身一人在英国世锦赛面对挑战,牵挂着他的是后方的家人。

  小丁:对手太紧张了

  记者昨晚打电话给丁俊晖时,正是当地时间赛后的第二天早上。被问到为何能轻松拿下比赛,刚从睡梦中醒来的丁俊晖第一反应是:“我觉得对手太紧张了,虽然他排名比我
低,但我也没想到他失误这么多。”

  丁俊晖曾多次在威尔士的庞汀斯度中心比赛,这里虽然观众席位不多,但还是常有中国留学生来为他助威。丁俊晖实力本来就占优,又是在自己熟悉的赛场,心情放松,取胜就在情理之中。小丁说:“我连续作战能力强,再说打得挺顺手的,他也没有之前预料的那么粘。”

  比赛结束后,小丁就回到房里玩电子游戏到凌晨。他说:“因为第二天没比赛,可以多睡会儿。下午打算花些时间练练球,这里球手多,所以训练球台要预订,两个小时里只能预订一次,而且最多给你练半个小时。”谈到第二个对手,小丁表示:“我对摩根不太了解,继续好好发挥吧。”

  父母:边睡边等消息

  前天中午,记者和丁俊晖的爸爸聊起将要进行的首场比赛,当时老丁神情笃定,信心十足。前天半夜,丁妈妈收到了儿子的短信:“妈妈,你知道我今天比赛吗?”儿子故作神秘,甩了个小“包袱”才告诉妈妈上半场的比分情况。

  这时,老丁正在外面和朋友谈球房的事,还是妻子打电话通知他的。尽管老丁为儿子没有在第一时间发消息给自己有点“吃醋”,但他还是对小晖赞赏有加:“我绝对相信儿子的技术。”昨天凌晨比赛结束时,老丁夫妇已经睡了。新来的短消息把他俩吵醒了,手机显示“10比1,赢了。”夫妇俩接着安心睡觉。由于时差关系,他们已经习惯在睡梦中接到儿子的比赛消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