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先生”岳鹏飞再发光 辽篮队长赢得球迷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14 沈阳晚报

  

“关键先生”岳鹏飞再发光辽篮队长赢得球迷欢呼

  这是一名只有27岁的老队员,不过最近他凭借自己的经验和出色的表现再次赢得了球迷的欢呼,这就是辽宁盼盼男篮队长岳鹏飞,一个默默地为球队做着贡献的老将,更是最近用连续命中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取胜的“关键先生”。

  本赛季因为老将郭士强的退役,岳鹏飞也就成为了盼盼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同样他也成为了球队的“民选”队长。时光回到2000年,岳鹏飞在联赛中的名气大得很,他因为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当年赛季的最佳新人。可惜的是,之后的几个赛季,伤病缠上了岳鹏飞,让他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在他的心中,却从来没有熄灭这种爆发的火焰。

  盼盼队的代理主帅李戈上任后,调整了战术,将老将岳鹏飞再次推向前台。基本上在每场比赛的第三节,就派上岳鹏飞来稳定局面,小岳的沉稳让全队有了取胜的信心。

  “如果让我来挑一个颜色的话,我觉得蓝色最能代表我。因为蓝色让人感到愉快,感到有生命力。”岳鹏飞这样说。的确,他的确是一个有着蓝色思维的人,是一个让生命中充满了希望的人。

  每次坐飞机或者乘车的时候,岳鹏飞的手中总是有一本书,虽然比赛没有太多的业余时间,但小岳却希望从书中汲取更多的知识。这是一个有理想的人,也是一个一定能实现自己理想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