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中不时传出开心笑声 转战西安盼盼走出失利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14 沈阳晚报

  昨天,辽宁盼盼男篮从长春转战西安,开始备战明天与陕西的客场比赛。

  西安是盼盼队三个客场比赛中的第二站,因为在第一个客场不敌吉林,因此与陕西队的比赛就显得愈发重要起来。不过,主帅李戈并没有给队员任何压力,昨天晚上盼盼队的训练场上,仍旧传出阵阵笑声。

  盼盼队是昨天下午抵达西安的,李戈将训练安排到了晚上,说到刚刚输给吉林的比赛,李戈认为队员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本来准备得最充分的比赛却在开始阶段就输掉了。因此明天的比赛就显得格外的重要。不过,昨天盼盼的训练还是以放松为主,只进行了传接配合和投篮等项目。时间也只有一个多小时,不过盼盼队队员的情绪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训练的过程中还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

  轻松归轻松,但训练结束后,李戈还是对队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大家关闭手机和电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比赛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