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公布新一届27人名单 泰达再供“新式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睿】尽管主教练朱广沪目前正在欧洲巡游,但是中国队的亚洲杯预赛备战工作仍按步骤进行,继日前选中广州做主场后,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又公布了本月 12日在广东清远集训的中国队27人大名单,天津的曹阳、蒿俊闵、吴伟安三将入选。

  其他队员有: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辽足肇俊哲、王亮、张永海、藏海利;深圳健力宝李玮峰、李雷雷、李毅;上海申花谢晖、孙祥、郜林;山
东鲁能郑智、崔鹏;上海永大李彦;湖北武汉郑斌;北京国安陶伟;四川冠城张耀坤;青岛中能李帅;长春亚泰王栋;沈阳金德陈涛。

  如同朱家军每期集训都要注入新鲜血液一样,备战亚洲杯这样重量级赛事的国家队里仍有几张相对陌生的面孔。吴伟安自有幸成为“朱一期”成员后,后面9期集训便没再露面。朱广沪不招吴伟安非其实力不济,更多地是在帮助好友刘春明,不让天津队的中场核心人物过于奔波而影响了联赛的状态。守门员孙寿博虽然是阿里·汉时期的国家队常客,但是自从去年联赛开始不久闹出“

赌球”风波,被实德“三停”了以后,这是他首次被朱广沪招到麾下。这折射了在刘云飞退出后,替补门将位置上稍稍有些捉襟见肘。藏海利的入选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大家仅知道这位28岁的球员能出任后卫线各个角色。既然朱广沪选择了藏海利,肯定有他的道理,极有可能是为李铁的回归先占住位置。
健力宝
旧部陶伟时隔1年才回归老朱帐下,说明国足中场和左路仍存在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