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山东首战四川 目前队伍正处新老交替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康宁

  本报讯全国男排联赛即将于1月11日揭开战幕。参加本赛季男排联赛的共有16支球队,分为A、B、C、D四个组。山东男排被分在B组,同组的球队还有河南、浙江、四川队。11日,山东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四川队。

  十运会期间,山东男排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2005年12月底,经过上级批准,队中老将安家杰正式出任山东男排主教练一职,不再担任队员。

  在接受采访时安家杰说,从去年10月下旬,山东男排就开始了联赛备战,四名新人充实进来,目前队伍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他们会在稳定队伍、锻炼新人的基础上尽量争取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