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首次训练赛 王亮打起边前卫表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宋国庆

  本报海口1月9日讯在休息了几天后,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上。9日下午,图巴为球队安排了来海口以后的第一次全场规模的内部训练比赛。王亮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表现不错。

  说是一场训练比赛,其实也包含了相当多的体能训练内容。除了球场两端的大门,还在中线处放了两个不设门将的小球门,双方队员都可以往这个门里打,但图巴要求队员在射门前只能一次触球。此外,与正常比赛不同,图巴要求队员不能过于盘带,必须在三脚之内将球传出去,而当一名队员接到传球后不得回传给传球者,只能选择第三者,而且全场都没有越位。

  在这场训练比赛中,刚到队不久的内援王亮被图巴安排在右边前卫位置上。此前,图巴只观察过他的一堂体能训练课,因此,这次亮相可以算是图巴第一次在比赛中检验王亮的能力。在李小鹏退役后,这一位置并没有太适合的人选,看来图巴希望王亮能与矫喆一起,一前一后共同承担起右路进攻的重任。从9日的训练看,王亮的表现还真不错,几次传中颇为到位,一次飞铲更引来场边的一片叫好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