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热评西西尼奥:他是皇马恢复博斯克打法的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6:28 东方体育日报

  西西尼奥的命运在赛前已经确定。上周五的时候,主教练卡罗确定会将巴西人带去比利亚雷尔,完成他的第一次亮相,问题只是在于,该不该让他首发出场?卡罗最初的想法是用他代替累计黄牌停赛的贝克汉姆,但是罗纳尔多的强行复出打乱了卡罗的计划,主教练不得不让巴普蒂斯塔回到右边,而西西尼奥则坐在了板凳上等待机会。

  转折点还是来自罗纳尔多,外星人的意外受伤让西西尼奥提前出现在了场上。前圣
保罗球员的表现不错,虽然打的位置并不是自己熟悉的右后卫,但西西尼奥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媒体与教练的一致肯定。“他的斗志正是皇马所需要的。”《马卡报》从精神层面给予了西西尼奥赞扬,他们认为西西尼奥的到来将有助于改变皇马的疲软。《阿斯报》看中的则是西西尼奥在进攻方面的出色。“我们比巴萨少进了14球,把弥补这个缺口的希望全部寄托在西西尼奥身上是不对的,但至少他有能力分担一些。”

  另一阵营的《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同样肯定了西西尼奥的表现。“卡罗想恢复博斯克的打法体系,这个巴西人将是重要的棋子。”而卡罗本人则不愿意过多地表扬巴西人。“他的表现还可以,第一场比赛就能找到自己的节奏。”主教练说,“开了个好头,但要做的还有很多。”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