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一恐怖主场首度不胜 奥萨苏纳失去边路新年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12 东方体育日报

  新年第一场比赛,奥萨苏纳干脆痛快地输了个0比3;第一场联赛,主场全胜纪录又被打破,都说新年新气象,这个气象新到是挺新,但质量上就实在差强人意。主教练阿吉雷赛后说:“我们什么都没被偷走,球员们表现很好,我对比赛很满意。”貌似不在乎,但大家别听他的。下半场墨西哥人就没好好坐着指挥比赛,最后几分钟奥萨苏纳依旧不得桑坦德之门而入时,主教练在场边咬牙切齿,神态骇人,说自己很满意,完全是骗人的行为。

  阿吉雷本场比赛失去了自己的两个边路,左前卫巴尔多在伯纳乌被卡洛斯铲伤,还没有痊愈,右前卫莫哈回到摩洛哥备战非洲杯。不过主教练并没有太在意,本赛季他最津津乐道的就是自己的轮换艺术,22名球员全都能上场。本场比赛前纳瓦拉王国球场九战全胜,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他考察的目标是后腰加西亚,但也激发起了其他球员的斗志。开场后奥萨苏纳迅速将战火燃烧到了对方半场。第29分钟,维博在桑坦德禁区前赢得直接任意球,法国球员德尔波特左脚主罚直接破门。阿吉雷得势不饶人,不停在场边挥手示意球员继续压上,大有一口将对方吞掉之势。

  不过桑坦德也并非善类,别看他们积分排在下半区,但近两个客场连续赢了赫塔菲与

皇家马德里,势头生猛。再看看他们在客场输的那两场球,一个是巴塞罗那,一个是塞维利亚,前者攻击力
西甲
最佳,后者防守西甲最佳。阿吉雷显然没有很好地研究对手的历史战绩,球员们也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结果在第44分钟,奥萨苏纳大意之下被对手扳平。桑坦德右侧开出任意球,达米亚射门被门将扑出,安东尼托小禁区内面对堵门的后卫将球补进。值得一提的是,助攻的达米亚一个星期前刚从巴塞罗那租借而来,比赛结束后他完全可以打电话给里杰卡尔德要求得到奖赏。

  下半场奥萨苏纳展开猛烈进攻,但桑坦德的龟缩防守让他们没有太好的办法。奥萨苏纳虽然在控球率上远远超出对手,但缺乏有效的边路突破让桑坦德很轻松地就将他们的进攻扼杀在禁区前沿。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西班牙电视台的解说员幽了阿吉雷一默:“现在,他和穆里尼奥是一个档次的了(切尔西主场战绩十胜一平)。”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