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狼状态回勇尼克斯三连胜 最后30秒老布朗无法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01 东方体育日报

  尼克斯昨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庆祝本赛季最长的连胜,他们知道该归功于谁。马布里的23分和15次助攻让尼克斯以120比116战胜超音速,并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由于后场搭档克劳福德的受伤,马布里在场上奋战44分钟,其间他只有1次失误。

  “当马布里送出15次助攻且只有1次失误时,我不必再解释赢球的原因。”尼克斯主帅拉里·布朗说。在最近四场比赛中,马布里的状态上升显而易见,他平均每场贡献23.5分
和12次助攻,两次被布朗当众称为“天才”球员。

  就在不久前,马布里还曾因在与魔术的比赛中7投0中遭到布朗批评,他这样解释自己的状态回升:“找到状态的并不是我一个人,我们打得更轻松随意,连续胜利让每个人都非常高兴。”

  在马布里身旁,队友泰勒以替补身份出战27分钟,也攻下23分。首发

中锋科里添上22分,新秀奈特·罗宾逊和弗莱尔也分别有17分和15分进账。终场前21秒,双方还保持着113平的均势,这时马布里送出最关键的一次助攻,帮助新秀李投中领先一球。

  此后

超音速后卫里德诺尔反常地两罚尽失,让对手借助前锋阿里萨的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三秒钟后,拉德曼诺维奇的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罗宾逊随即又回敬两记罚球,让尼克斯牢牢抓住胜利。

  比赛最后30秒让布朗都觉得不可思议,他说:“阿里萨的罚球并不是特别好,却能在紧要关头两罚两中;李曾经在过去的比赛中错过五六次关键跳投机会,今晚却投中了;里德诺尔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5%,最后两球却没能罚进……我实在无法解释这一切。”

  作者: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