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咱不要把海外球员捧上天 杜威要顶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8:39 深圳晚报

  前段时间,《无极》鼓噪一时,人们对这部影片的看法也分成了两个极端的阵营——很满意和很不满意。对此,著名影评家陈墨认为,这部电影还是不错的,不满意的人关键在于期望太高。

  千呼万唤,杜威终于登场了。可以说,杜威的表现令多数人失望,有人甚至因此断定杜威将会被凯尔特人无情放弃。但实际上,杜威也许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糟糕,人们在
某种程度上对他的期望太高了。

  同一场比赛中,名满天下的基恩也没有比杜威的表现好多少,他与杜威一样对比赛的节奏很不适应,难道我们因此就否定他的实力?

  第一次代表凯尔特人队登场,杜威的紧张和“注意力不够集中”并不令人意外,但是这不是他表现不佳的所有原因。凯尔特人队主教练说得好,中场的混乱给了杜威太多的压力,这场比赛是全队表现不佳,而不仅仅是杜威。如果把输球的责任推到一个新人身上,那是不公正的。

  对于杜威来说,一个人在海外打拼已经是相当的不易,在受到挫折的时候,我们应该给他鼓励和支持,而不是质疑和嘲笑。杜威,顶住。(贾志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