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经济部预计06世界杯有望为德国劲赚30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德国经济部最近的一份经济报告预料,今年的世界杯将在3年内为该国带来30亿欧元(约300亿人民币)收入。

  香港文汇报消息,该报告指出,2006年世界杯能给德国带来20亿欧元收入,加上广告商庞大的宣传费,今后两年还能合共带来10亿欧元收益。报告又指,世界杯可为德国创造4至6万个职位,暂时纾缓就业市场压力。

  然而德国世界杯筹委会主席贝肯鲍尔依然担心,世杯门票销售不理想,导致经济预期会较当初差距甚远。现时世界杯每天平均售出10万张门票,计算至2006年1月15日,只剩25万张还未售出,贝肯鲍尔说:“以安哥拉为例,该国经历长年内战,许多球迷根本没有能力负担门票,所以他们应该归还一部分,但事实上是不可能的。”

  贝肯鲍尔的担心不无道理,如前文,若果连球场安全也搞不好,怎样为德国迎来一个成功的

世界杯呢?(潘天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