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停止引援以筹集资金 合并辽足酝酿最后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就在外界认为金德合并辽足计划的成功越来越渺茫的时候,金德却悄悄地停止了引进内外援的工作,开始筹集资金酝酿最后的一击。

  昨天,金德抛出了他们的最新合并方案:金德计划从辽足大股东那里收购辽足36%的股份,一旦收购成功,原来的辽足的大股东只能占有34%的股份,而省体育局方面仍然是20%股份,这样金德就名正言顺地成为辽足新的大股东,而且可以节约几乎一半的收购资金。

  为了实施这套新方案,目前沈阳金德已经暂停了今年引进内外援的准备工作,目的就是把这部分资金省下来,全部投入到收购辽足股份的计划中。按照金德设想,如何这套新计划成功的话,那么辽沈两支球队合并之后的阵容相当具备实力,不仅内援不再需要,就是外援也不准备引进。

  在得知了金德最新的收购方案后,张曙光将在本周二返回沈阳,他本人对整合持赞同态度:“这么做可以优化辽沈地区的足球资源,同时也使得

辽足同时获得辽宁和沈阳两级政府的支持。但整合的难度在于两支球队必须消失一支,两级体育局之间的关系也需要协调,而且,现在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操作起来确实有困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