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虎夫无犬子--墨西哥足坛宿将桑切斯之子加盟墨甲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8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足坛宿将桑切斯的儿子乌戈·桑切斯·波图加尔日前以租借的形式正式加盟墨甲级队阿特兰特队。

  阿特兰特俱乐部主席加西亚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他本人同桑切斯及其家人的关系良好,小桑切斯曾经于1998年/1999年赛季在阿特兰特俱乐部青年队效力过。此次回到成年队踢球,桑切斯将身披9号战袍代表球队出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桑切斯在执教美洲豹队时曾把儿子召入球队担任后卫。他被俱乐部解职后,接任的米格尔·埃斯帕尼亚将小桑切斯排除在新赛季计划外。

  谈到加盟阿特兰特队时,小桑切斯解释说自己的父亲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他本人也是通过经纪人同球队达成了协议。踌躇满志的小桑切斯表示自己可以踢前锋和后卫,但更喜欢冲锋陷阵。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展现自己,帮助球队实现赛季前制订的目标。”小桑切斯跟父亲一样自信。(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