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训首个周日忙里偷闲 国内球员忙吃外援外教忙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35 新民晚报

  也许是因为憋太久了,在冬训以来的首个周日,放假的各队队员不约而同地走上海口街头,打车、吃饭、购物……昨日海口生活的每一个“音符”上,似乎都有足球名人在与你共舞。

  到海南后,连续多日的集体伙食,令不少国内球员感到厌倦,因此放假的前一天晚上,不少队员就已定好了准备大吃一顿的饭店。“虽然球队伙食也不错,但连续吃上几天,
还是感觉有点受不了,今天终于可以出去换换口味了。”一队员表示,“熟悉情况的老队员早就把海口好饭店的名字在队内作了通报。”

  昨天午饭前一段时间,海口的

出租车异常难找,据司机介绍,昨天是个吉日,一是结婚的人多,二就是在海口附近基地训练的十多个球队放假,车子几乎全被订光了。中午吃饭时,在海口为数不多的几个好饭店里,足球名人的影子随处可见。

  除了吃之外,外援、外教对中国的商品表现出更大的兴趣,昨天就有很多外援、外教出现在了海口著名的商业中心——明珠广场。刚一进商厦门口,记者就见到了现湖南湘军主帅米罗西,这位外貌酷似007的教练对

数码相机非常感兴趣,在翻译的陪同下,他正专心挑选自己钟爱的品牌、机型,全然不顾身边认出他的球迷。

  而那些第一次来中国的外教外援,见到中国商厦内物美价廉的商品,更是眼睛放光。联城体能教练苏利万见到同一款手机在巴西卖1400多美元,而在中国只有2280元人民币时,感到不可思议,立刻就粘在了手机柜台旁,直到买到称心如意的手机才欣然离开。联城三名外援也是如此,在商厦里转了没一会儿,手里就已拎满各色商品。

  特约记者靳雨(本报海口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