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羽球赛中国全面进军 仅得女双一金保住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03 江淮晨报

  本报讯 2006年第一个羽毛球赛事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已于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时分结束所有比赛,决出所有金牌归属。中国队虽然全面进军决赛,但是仅获得女双一枚金牌。

  女双金牌是昨晚产生的第一枚金牌。头号种子选手于洋/杜婧以15∶5、10∶15和15∶11的比分战胜了队友张丹/赵婷婷夺得首金,张丹/赵婷婷屈居亚军。第二枚男双金牌为马来西亚的陈重名/古健杰获得。

  男单夏煊泽虽然战胜了2号种子选手,但终不敌马来西亚的头号种子李宗伟,以0∶2失利,仅获亚军。决赛的两局比分为8∶15和0∶15。

  女单冠军为德国选手徐怀雯所获。混双冠军是英国选手罗布森/埃姆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