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花絮:婚宴冲了围棋赛 用餐也要靠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14 江淮晨报

  婚宴冲了围棋赛

  昨天,一场当地青年的婚宴将在银川太阳神酒店进行的晚报杯比赛变成了配角,由于这场婚宴的关系,原先在一个大厅内举行的赛事被迫转移到旁边的两个小厅中进行。由于选手众多,赛场一下子变得拥挤了许多,而且婚宴制造的噪音也多少对棋手产生了一些干扰,引起部分棋手的怨言。

  用餐也要靠比拼

  银川是第一次承办晚报杯这样的赛事,银川晚报为本次大赛做了许多工作,但是除了赛事的安排之外,在就餐安排上还是有一些细节处理得让棋手叫屈,那就是就餐要完全靠抢。由于就餐的场所不是很宽敞,再加上饭菜的准备并不充分,如果稍微去晚了些就会出现没有座位或没有饭菜的情况,因此,原先定好的开饭时间总是被棋手不自觉地提前,不为别的只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早餐就更加惨了,由于早餐的标准很低,只有区区的3块钱,,一份稀饭外加几个馒头就成了主打,更糟糕的是有时连馒头都是凉的。·特派记者查立华·(本报银川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