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12日屯兵名将集训 亚洲杯小组赛从广州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尽管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目前仍在欧洲巡访孙继海、李铁等国脚,但国家队出征亚洲杯小组赛将从广州启程已成定局。如无意外,国家队将于1月12日在清新名将体育休闲俱乐部展开新一期集训。

  1月6日,本报曾独家报道国家队有望在广州展开集训,并将把广州作为热身赛及亚洲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主场(详见2006年1月6日《新快报》体育版)。经过中国足协官员蔚
少辉的考察及汇报,中国足协在近日咨询了尚在欧洲的朱广沪的意见后决定,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将于1月12日正式展开。

  按照计划,1月12日至1月27日,国家队将在清新名将体育休闲俱乐部展开第一阶段集训;1月28日至1月31日,国家队将放假三天。2月1日,国家队将重新集中广州,展开第二期集训。期间,国家队将在广州与来访的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月22日,国家队将在广州主场迎战亚洲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巴勒斯坦队。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