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港杯日之泉获胜各有收获 外教马米奇赢得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的比赛是马米奇执掌日之泉队帅印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胜利让他赢得了包括球员及日之泉老板等人的信任,同时也即将赢得一纸工作合同。

  马米奇尽管从去年11月下旬就已正式执掌广州日之泉队,但他一直都没有与日之泉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在日之泉公司与广州市体育局就新赛季运营方案没有达成一致之前,他仅有两个月的试用期和三场比赛(包括两场省港杯比赛)。由于球队7天前在香港比赛表现
一般,昨天的比赛对马米奇和麾下球员来说,都是非赢不可。

  “赛前,我们面临着必须要赢对方的巨大压力。不过,有时太想赢会导致紧张,甚至动作变形。但我的队员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香港队是支强队,我们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战胜了他们。”战胜对手并最终捧杯,马米奇如释重负的同时还透露:“定位球我们曾在赛前专门训练过,今天通过两个定位球战胜对手,说明队员们很好地执行了赛前战术部署。”

  对马米奇而言,这次“省港杯”是一次考试。球队获胜,预示着他已经基本通过考核。“这只是外界的看法。我想如果今天输了比赛,那我明天就失去这份工作了。”说完,马米奇很狡猾地笑了。

  林勤赛后透露,评价马米奇的工作不能单凭两场省港杯的比赛,更重要的是考核他在这段时间的训练水平和管理水平。如无意外,马米奇将坐稳日之泉队帅位。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