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羽球赛夏煊泽进决赛 女双提前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选手在四个项目中进入决赛。其中男单夏煊泽淘汰了盖德,女双则提前包揽冠亚军,不过郑波因伤退出。

  男单夏煊泽力克2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以2:0的结果昂首杀入决赛。夏煊泽最后的挑战是马来西亚的头号种子李崇伟,他在半决赛的同室操戈中淘汰了五号种子黄综翰。女单比赛,小将朱琳以2∶0击败了法国的皮红艳,将和德国的徐怀雯会师决赛。

  女双金牌提前落入中国队口袋,张丹/赵婷婷和于洋/杜婧将会师决赛。

  由于郑波脚踝受伤,他们只打了一局就宣布弃权,2号种子陈重名/古健杰进入决赛。混双比赛中,郑波/赵婷婷也放弃了比赛。英国选手包揽了其他三个半决赛席位。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