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松放弃连任欧足联主席 普拉蒂尼2007年有望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9:43 新华网

  

约翰松放弃连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007年有望入主

  约翰松

  

约翰松放弃连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007年有望入主

  普拉蒂尼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9日报道,长期担任欧洲足联主席德约翰松周日表示,2007年任期期满后,他不再谋求再次当选。

  75岁德约翰松对希腊的一家周刊说,对于他来说,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

  约翰松本来希望接替巴西人阿维兰热国际足联主席职位,但是他在1999年的竞选中输给了瑞士人布拉特。德国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坚决支持约翰松再次与布拉特一见高低,但是约翰松年事已高,无力与布拉特竞争。

   到目前为止,竞选欧洲足联主席的只有法国昔日球星普拉蒂尼一人。他于2002年当选为欧洲足联执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