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AC米兰险胜帕尔马 国米被逼平终结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当地时间1月8日晚,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AC米兰本轮联赛主场迎战帕尔马,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最终4-3险胜对手,而国际米兰则在客场被锡耶纳0-0逼平,将积分榜次席位置拱手让于AC米兰。

  在AC米兰主场对帕尔马的比赛中,比赛刚一开始进行的波澜不惊,但15分钟过后,客场作战的帕尔马突然发力,开始频频威胁主队的大门,并在第24分钟由小卡纳瓦罗利用角
球先拔头筹。3分钟后,AC米兰将比分扳平,卡卡的传中被帕尔马的后卫卡尔多内碰入了自家大门。迅速扳平比分的AC米兰士气大振,29分钟,红黑军团卷土重来,吉拉迪诺接舍普琴科的传中头槌破门将比分反超。第36分钟,AC米兰再次掀起一波有威胁的攻势,舍普琴科回敲禁区前,包抄到位的卡卡一脚抽射洞穿了客队的大门,AC米兰3-1领先帕尔马。

  双方易地再战,两球领先的

AC米兰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场上失误也开始多了起来。第70分钟,帕尔马箭头马尔基奥尼反越位成功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2-3。不过第81分钟,AC米兰打出精妙配合,舍普琴科最后的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2,帕尔马翻盘的机会似乎已经不大。不过第85分钟,帕尔玛又是依靠马尔基奥尼的突破后小角度射门,顽强地将比分追为3-4。最后阶段,帕尔马全线压上,而米兰则全部退回后厂防守,形势一度岌岌可危,不过留给帕尔马的时间已经太少,最终客场作战的帕尔马无力回天,以3-4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

国际米兰做客
锡耶纳
。在比赛中国际米兰曾获得过多次良机,但都没能敲开锡耶纳的大门,最终双方战成0-0互交白卷收场,蓝黑军团的六连胜被终结。而且国米在积分榜上已被AC米兰超过,他们和尤文的差距也已经拉大到了10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