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进潍坊中能出路渐明 首选仍是青岛候补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9:05 半岛都市报

  昨天,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和主帅殷铁生对潍坊进行了二次造访,殷铁生告诉记者,他们此行在冠名上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是由于潍坊没有达到举办中超比赛的合适场地,中能本赛季的主场将肯定不会放在潍坊。在潍坊退出主场之争后,考虑到新赛季的经营需要,中能方面昨天又紧急将球市异常火爆的泰安和临沂列入主场候选城市之列。再加上设施完全可以通过足协验收的烟台,中能新赛季的主场选择至少有三个。当然,最终如果能找到岛城合作者,他们的首选还是将主场放在青岛。

  场地不达标潍坊方面只能冠名

  与第一次相比,中能与潍坊方面的这次接触收获更大,对方依然表现出很高的热情,特别是在冠名一事上,殷铁生说潍坊方面相当慷慨,但双方这次仍然只是个意向,并未就冠名等合作事宜的具体细节进行实质性谈判。结束潍坊之行后,昨晚,殷铁生对潍坊和烟台两地合作者的态度进行了简单的评价:“潍坊方面对冠名中能比较感兴趣,不过他们现有的体育场场地太差,无法达到足协规定的举办中超比赛的要求,我们的主场肯定不会放在潍坊。烟台的场地条件非常好,在那里打中超不成问题。”

  得益于球市泰安临沂成了候补

  虽然烟台的场地条件完全符合足协的要求,但是在无法确认一定能与其达成最终合作意向之前,尤其是在潍坊已经与主场无缘的情况下,中能又紧急将泰安和临沂两个城市列入主场的候选。

泰山曾多次把泰安作为自己的
足协杯
主场,而临沂也曾经多次承办过青岛队的足协杯赛事,这两个城市的主场条件完全符合足协规定的中超比赛要求。

  其实,泰安和临沂最令中能动心的是两地异常火爆的球市。殷铁生告诉记者:“我们选择这两个地方主要是从经营角度上来考虑的,球市火爆,门票收入和场内广告的收益都能得到很大的保障。”据记者了解,近几天,中能相关人员将前往泰安和临沂,与当地有关人士进行接触,探讨主场迁移的可能性。尽管现在主场城市的选择增加到3个,然而,中能依然希望能留在青岛作战,“如果在经营等方面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们肯定不会走”。

  暂缓引内援无暇顾及郝伟孙彬

  由于中能迟迟无法找到自己的出路,足协不得不暂时冻结了他们的转会。中能前些日子看好的内援郝伟和孙彬无奈重新联系了上海

申花和成都五牛。

  对于此事,殷铁生称自己毫不知情,当记者告诉他此事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我怎么没听说啊!”稍事沉闷,然后,他无奈地说:“现在我们想要的内援转会都被冻结了,总不能不让人家找饭碗吧。我们眼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寻找球队下赛季的出路,郝伟和孙彬的事情我们真是顾不了了,我们的态度只能是无所谓了!”

  本报记者苗卫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