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主场胜河南结束七连败 用四分换来北区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昨天下午,山东金斯顿男篮在主场101:97艰难地击败河南队,用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终结了自己七连败的尴尬纪录。

  考虑到伤病情况,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并没有让佛布斯首发。第一节比赛中,小
个外援琼斯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发挥非常出色,频频个人突破得分,首节就砍下15分。山东男篮一度领先河南队8分。首节结束时,顽强的河南队以30:31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两分钟后,大彬终于换上了佛布斯。之后,山东男篮接连打出了两个7:0的攻击波,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上半时即将结束时,成志明神奇地命中压哨三分球,山东男篮以58:50领先。

  第三节结束,山东队领先9分。在最后一节,河南队发动绝地反击,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追平比分,89:89。此后,双方又两次战平。还剩18秒时,孙杰利用对方犯规两罚全中,金斯顿99:97领先。河南队叫暂停后,由外援基德莱莫在还剩1.5秒时上篮不中,佛布斯拿到关键篮板球,并造成对方犯规。佛布斯两罚全中,河南队最后投三分不中。101:97,山东

男篮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

  此战过后,山东队从北区第七升为第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