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带病不休闷头选外援 试训人选已经初步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宋国庆

  针对图巴的病情,俱乐部昨天专门从海口请来一位中医专家为他治疗。这位专家为他诊断的结果是由热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再加上前一段时间身体过于疲劳,才导致他的身体严重不适。针对他的症状,这位专家给他开了几服中药进行调养。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图巴的病情已经有所减轻。

  虽然图巴这两天一直呆在房间里,但他也闲不下来。韩公政介绍说:“图巴根本闲不住,这两天呆在房间里,正好有时间看看我们提供给他的外援录像资料。”据介绍,图巴对试训外援的人选已经有了初步的判断。这两天,俱乐部会和图巴进行全面的沟通。如果一切顺利,体测结束后,试训外援很快就能来到海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