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牵手舒淇对唱情歌 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展现另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32 沈阳今报

  

李尧牵手舒淇对唱情歌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展现另一面

  深情相望

  

李尧牵手舒淇对唱情歌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展现另一面

  ▲款款牵手

  

李尧牵手舒淇对唱情歌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展现另一面

  俊男靓女今报讯(记者范宏基)1月7日,央视2套春节歌舞联欢晚会在北京丰台体育馆彩排。大连实德球员李尧被晚会摄制组邀请与著名影星舒淇牵手对唱《那一年、这一天》。

  李尧最近一直被转会的事情所烦,实德和国安在他的转会问题上始终没能达成协议,李尧的心情也不是很好。1月7日,很想转会北京国安的李尧现身北京,但他并不是与北京队签约,而是在北京丰台体育馆参加央视2套春节歌舞联欢晚会的彩排。在彩排现场,李尧与著名影星舒淇牵手对唱《那一年、这一天》。这首歌是任贤齐《两极》专辑中的歌曲,它是张洪量为任贤齐和舒淇量身定做的。但是这一次,与舒淇对唱的换成了李尧。在彩排的过程中,李尧身穿一身黑色西服,舒淇则穿了一条白色连衣裙,一黑一白搭配得体。在演唱的过程中,球员出身的李尧难免有些紧张,但他还是很好地唱完了整首歌。在台上,李尧和舒淇手挽着手,亲密无间,将这首情歌演绎得淋漓尽致。

  虽然此事已经被媒体曝光,但李尧本人对此事显得很低调,下午记者告诉他照片已经被上网了,李尧显得很惊讶:“是吗?我怎么还没看到?我这就去看看!”但当记者深问的时候,李尧却不愿再多说下去,“现在还不方便说这事。”

  李尧的辽宁队前队友在海南也得知了他上春晚的消息,很多人都感叹“这小子的命好”。据队友透露,“李尧唱歌在队里还是很不错的,但还不具备上央视春晚的水平吧!我们好久也没在一起唱歌了,他最擅长唱什么歌,我们也记不起来了!我就记得在他的婚礼上,他和他的妻子一起唱了首《你最珍贵》,那首歌唱得真不错!”

  不过,由于舒淇与李尧相互比较陌生,因此在演唱时,舒淇的表情和动作都有些不自然,导演只好在现场提示舒淇说“表情和动作再放开一些”。

  这场晚会将在除夕晚上央视2套黄金时段播出,彭丽媛、阎维文、舒淇、苏有朋、范冰冰、任泉等新老艺人将登台献唱。此外,也有流行非常广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猪之歌》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