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球员欢呼雀跃:总算把“副班长”让出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25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好久没有这种酣畅淋漓的感觉了。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音,金斯顿球员都兴奋地欢呼雀跃起来。在昨天下午CBA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经过四节苦战,山东金斯顿的年轻队员最终顶住了压力,101∶97战胜了河南队,球队也结束了7连败的噩梦,同时排名升至北区第五,让出了北区“副班长”的座位。

  虽然球队遭遇7连败,但现场球迷依然十分热情。巩晓彬派上了近来发挥不错的外援
琼斯担任首发。琼斯也不负众望,表现非常抢眼,单节就砍下了15分。第二节,河南队上来就是一个5∶0,巩晓彬赶紧调整阵容,换上缺阵两场的外援中锋佛布斯加强防守和篮板的争抢,场上形势顿时改观,最后1秒,成志明投中一个漂亮的压哨3分,山东金斯顿58∶5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金斯顿队员打出了近来难得一见的配合。第三节结束时,金斯顿领先9分。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比赛还剩44秒时,两队战成97平,最后几秒,佛布斯抢下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并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101∶97,此时留给河南队的时间只有1秒钟,河南队3分远投不中,全场一片沸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